大家好!
理想,是鸟儿的羽翼,带它随风飞扬。理想,是人生的目标,只有奋斗,才能达到。理想,一个五彩缤纷的词眼,充满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我当然也不例外。这次,我来与你分享分享我的理想。
如今,我已经升上了小学六年级,开始有自己的想法,也开始对理想这词有了更深的理解。现在,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、有贡献的人。或许你会说,这算什么理想嘛?但是,我不这么认为。现在有不少学生经常高谈阔论自己的理想和远大抱负,但时时却忽略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甚至连基本的秩序都不遵守。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,只有现在发奋努力的学习,从自己做起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做到“不以善小而不为,不以恶小而为之”,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!
在以后的道路上,不管我走到了哪一条路,选择了哪一个理想,都要做到:对全社会、全人民有贡献的人。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