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,我们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,例如军人、设计师、医生、翻译官……
我的理想虽然没有医生那样能扶危济困,虽然没有军人那样的威武,虽然没有明星那样在娱乐圈的名气。我的理想说它平凡也不平凡,它有着医生的爱心,需要军人那样的严格培训,也需要明星那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各种表现,我的理想就是——成为宠物店店长。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想呢?因为我在电脑上看到了许多在五湖四海流浪的宠物,它们无处可归,许多淘气的小学生往它们身上拳打脚踢,它们身上已是青一块、紫一块的,有些还甚至失去了一条腿、烧焦了一条尾巴。
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,它们能陪伴寂寞的人,与他们尽情玩乐,当它们得到人们的爱护,它们也很快乐……所以,我想当一名宠物店店长。
如果我当上了一名宠物店店长,我一定能够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般细心照顾,我不介意它们把我当成它们的妈妈,更不介意它们在我的店里留下“杰作”,我还会无条件地接受任何流浪的小动物,让它们的生活与店内的宠物有着一样的待遇,因为它们是世上可爱的生灵,所以我喜欢它们加入我的生活中。
为了成为宠物店店长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语文,这样我不仅成为了店长,还成为了一位推销员,我能利用语文的好词与家具,把我店内可爱的小宝贝介绍给任何爱宠物的人。为了成为宠物店店长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数学,这样当我找钱的时候,不会因为算数慢,找钱慢,给顾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。
为了实现我的理想,我会尽自己的全力,让宠物不再流浪,若是有人有事出差或没时间照顾宠物,我还可以帮忙托管,保证将宠物养得健健康康、活蹦乱跳的,让宠物们不再孤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