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因为它是人生的导航灯塔,没有理想就没有前进的方向。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书法家,我为什么想当书法家呢?是因为我的字写得非常难看,经常因为写的字不好而被老师批评,所以在实现理想的同时把字也就写好了。其次是因为,中国是毛笔字的起源国,古代时出了很多有名的书法家如颜真卿、王羲之、柳公权等。但是,如今毛笔字却流出了国门,流向了日本等国,在他们那里十个人里就有一个人练毛笔字,而在我国,一千个人里还不知有没有一个人练毛笔字,这个流传千年的文化即将逝去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们难道没有责任去把它保留住吗?后是因为我的心情很不好,在练字的时候可以使我的心情好起来。我憧憬着我当上书法家以后,号召全国人开始练毛笔字,这个流传千年的文化保留住了!
为了当上书法家,我一定要学好书法课,在课堂上不说小话,认真听老师讲课。并在补习班把字练好。还要在家里勤奋练字。后要好好学习,考上书法大学。
这就是我的理想,我一定会努力实现我的理想!